湖南桑植县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
2015-07-07 09:30:00  来源:张家界在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6日上午,桑植县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大礼堂举行开学典礼。

  据了解,培训班学员来自全县36个乡镇场2009-2014年选聘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共62人,进行为期12天的学习培训。全体学员将系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干净担当好干部》等思想理论,并进行相关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大学生村官要善于统筹平衡,安心踏实认真履职,处理好个人与组织、学习与工作、事业与家庭的关系;要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农村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发展、关爱与保护环境中有所作为,展现提升自身价值,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实现人生理想。

  会议要求,大学生村官在特定时代背景下,要明确时代赋予的使命,要把青春和理想、才华和抱负、进退和荣辱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桑植的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争取为党、为人民、为社会建功立业,让人生更加出彩。

  大学生村官表示,一定牢记组织赋予的期望与重托,认真学习,勇挑重担,勤于实践,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辉煌业绩,努力实现成功人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