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北鄂州市大学生村官选聘体检公告
2017-08-17 09:12:00  来源:中公网校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鄂州市2017年选聘大学生村官笔试、面试、考核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予以公告,请相关考生做好准备工作。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名单附后)。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的对象于8月16日(星期三)上午7:00在鄂州市委大楼门前(凤凰广场国旗杆处)集合。集合后由工作人员集中组织去体检。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对象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3.体检对象近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得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含牛奶和清水及之外的饮料),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4.参加体检的考生若身体有特殊情况须提前告知工作人员,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5.体检项目和标准比照公务员职位要求确定,因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空缺的不再递补。

  请体检对象保持通讯畅通。咨询电话:0711-3830577(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

  原标题:鄂州市2017年选聘大学生村官体检公告

  点击下载>>>

  鄂州市选聘大学生村官体检名单

  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8月14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