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启动大学生村官“扬帆计划”申报
2013-08-14 18:40:00  来源:襄阳日报  作者:刘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获悉,为鼓励和支持更多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日前下发通知,启动实施大学生村官创业“扬帆计划”第六批项目。

  据统计,大学生村官“扬帆计划”项目实施以来,我市先后有52名大学生村官获得项目支持,获批扶持资金累计84万余元。

  本次“扬帆计划”拟实施创业项目100个。对入选项目将提供1万至10万元扶持资金,资助周期为2年。同时,经县级团委推荐可申请1万至8万元的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贷款,由当地财政部门和经办金融机构审核并报各自省级主管部门汇总后,予以办理贴息手续。凡有创业意愿的我市大学生村官均可向所在地县级团委提交书面申请,咨询电话:0710-3564503。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