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县首期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3-07-02 15:03:00  来源:西部在线  作者:刘宪群 张云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19日上午,由渑池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渑池县2013年首期大学生村官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标志着该县2013年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专项计划全面启动。

  培训班专门聘请了省、市专业的SYB和IYB培训教师授课。培训采用多媒体小班化教学,教学形式丰富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案例分析和交流互动,围绕“创业”主题,通过课堂教学、政策解读、专家咨询等各个环节,结合大学生村官的创业特点,重点对创业优惠政策、创业与投资、创业风险评估、项目选择及如何加强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加培训的60名大学生村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让他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今后将身体力行,带头创业,并结合本村产业特色和优势项目,跟着市场需求上项目,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