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州召开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安置暨岗前培训会议
2014-10-14 10:25:00  来源:中新河北网  作者:严丽莎 李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日,河北定州市召开2014年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安置暨岗前培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2014年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安置工作方案》、《定州市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管理办法(试行)》,大学生村官代表签订了《河北省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书》,往届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就如何做好岗位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定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亚光表示,大学生村官要认清形势,把握政策,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实现自身价值、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要扑下身子,扎实工作,努力在新农村建设中建功立业。要扎根农村,在农村一线汲取营养;努力学习,在发展一线增长见识;融入百姓,在服务一线加深感情;干事创业,在实践一线历练本领,用扎扎实实的工作,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注重培养,为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要落实责任,加强领导,真管理、细服务,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大学生村官工作格局;要强化服务,搭建平台,结合大学生村官性格特点,立足于任职村实际情况,有计划、有目的地交任务、压担子,使其实际工作能力得到不断提升;要严格管理,强化督导,切实加大大学生村官在岗在位、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