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吉阳区将搭建村官创业平台 提供资金政策扶持
2015-12-31 10:14:00  来源:经济网  作者:陈权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28日,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区委书记张蔚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主持座谈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通报了吉阳区大学生村官工作情况。随后,4名大学生村官代表作了工作汇报。在区领导与大学生村官交流发言的互动环节上,大家畅所欲言,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张蔚兰书记认真听取了部分大学生村官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学生村官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寄语大学生村官:一要以民为师,增加才干提升本领;二要大胆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全力以赴,协助做好明年换届基础性工作。张书记表示,区委、区政府一直很重视大学生村官工作,明年将采取有效措施,为大学生村官搭建创业平台,提供资金和政策扶持,解决出路问题;同时鼓励大家创造条件争取明年村级组织换届时进入村两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及全区在岗30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