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名大学生村官赴江苏华西培训
2015-07-10 09:1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莫少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23日至29日,中组部、农业部在江苏华西村联合举办第五期大学生村官培训班。海南省组织20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教育部创业培训基地培训师石宝龙、江苏省农委副主任蔡恒、南京农业大学教授王思明、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宋轶勤等8名专家学者就中央三农战略、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育农民精神、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创业意识与理念、创业实操和训练等多个与农村改革发展密切相关的主题,与参训学员进行交流指导。培训期间,培训班还组织参训学员参观了华西村新农村建设、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

  通过一周培训,参加培训的大学生村官普遍认为,这次培训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交流深入、务实高效,收获很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