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优秀村官高校宣讲活动
2013-04-19 14:2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梁燕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15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3年广西优秀大学生村官高校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广西大学举行。来自基层一线的6位大学生村官代表以及来自广西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等8所高校的500多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6名大学生村官代表以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担任大学生村官的收获和感受,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的心路历程,鼓励在校学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南宁市蒲庙镇红星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郭炜靖讲述了自己在担任村官期间改造村容、帮扶村民的感人故事;来宾市忻城县马泗乡马泗村党委副书记李欣蓉讲述了自己放弃银行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的经历,阐述了她眼中的人生价值;东兰县巴畴乡板丁村党支部书记黄恒高讲述了他注册成立养殖专业合作社,带领村民创业致富的励志故事……

  据悉,巡回宣讲还将在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财经学院、玉林师范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科技大学(筹)举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