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推进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
2014-03-31 09:48:00  来源:玉林日报  作者:陆小青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提升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能力,努力开创全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新局面,3月27日,玉林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北流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天卫参加会议。

  去年7月,玉林市成立了玉林市青年创业促进会、YBC玉林创业办公室,成为全区第二个、全国第三个启动YBC模式帮扶大学生村官创业的办公室。截至目前,玉林市已成功通过了评审项目28个,获得扶持创业资金140万元,创业项目年产值达2120多万元,带动就业岗位1600多个。

  覃天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加强青年村干部创业工作,建立资源整合机制,开创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新局面。要着眼长远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顺利推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