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广西北海市大学生村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复信精神
2014-03-03 09:15:00

  2月26日,北海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村官复信精神座谈会,研究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落实政策、健全机制,推进大学生村官工作健康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大学生村官在发言中表示,习总书记的复信极大地鼓舞了服务于基层的大学生村官,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张广秀的事迹,学习她身上的优良品格。作为大学生村官,我们要学习张广秀这种热爱基层、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在农村广阔的天地里奉献自己的激情和才智,做一名优秀的,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生村官,让更多的群众受益,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市基层办领导在讲话中提出,全市有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复信精神的实质,加大宣传力度,深化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北海市大学生村官工作科学发展。大学生村官要结合个人和任职村实际,特别要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后进村集中整顿,村“两委”换届,以及“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等重点工作,增强本领、为民服务。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基文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