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2015年优秀大学生村官高校巡回宣讲会
2015-04-29 09:05: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者:朱晓玲、周岚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5广西优秀大学生村官高校巡回宣讲会

    “来农村工作,正是检验所学的好地方”“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可以让你汲取到无限的营养”……4月28日下午,在广西大学举行的2015年首场广西大学生村官高校巡回宣讲会上,六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大学生村官代表以亲身经历讲述了担任大学生村官的感受与收获。

  该活动由广西区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举办。宣讲会上,大学生村官代表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来自玉林市陆川县陆河村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梁丽娜用自己广西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之后选择回乡当村官,用心用情建设美丽家园的故事阐释了她心中的“村官梦”;广西“优秀大学生村官”获得者——崇左市江州区太平街道团工委书记、卜寨村党总支部书记陈翠芳分享了她毕业后返回农村在村官岗位上历练成长,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建设家乡的故事……

  首场宣讲会结束后,4月29、30日,优秀大学生村官宣讲会还将在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举办,届时柳州、桂林两地十余所院校毕业生将有机会到现场参与活动。

  今年广西拟面向全国选聘800名大学生村官,网络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7日,笔试时间定于5月16日,将在南宁、桂林两地分设考场。(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