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将选拔百名优秀村官到县乡任职
2013-01-25 15:4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黄菲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18日从广西组织部长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区将实施“三个一百”计划,即面向大学生村官定向招录100名乡镇和县(市、区)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选拔100名优秀大学生村官、100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到乡镇和县(市、区)直部门领导班子任职。

  广西公开选拔优秀大学生村官到乡镇和县(市、区)直部门领导班子任职,无疑是对大学生村官的一个激励,更是对大学生村官的一种鞭策。“我当年毕业的时候,也是选择了投入基层,做一名大学生村官,我了解在这个岗位上工作的艰辛和不易。随着‘三个一百’计划的实施,必将会鼓励更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入大学生村官的行列,也必将激发更多大学生村官开展工作的热情和主观能动性。”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政府组织人事科员、曾经在南宁市横县马山乡克安村做大学生村官的郭炜靖对记者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