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卓尼加大大学生村官管理力度
2013-07-15 17:4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加强对全县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卓尼县委组织部对2012年到村任职的41名大学生村官进行培训,加大对村官的管理力度。

  针对组织和党建工作、公文写作能力、维稳工作、群众工作等方面内容安排了统一考试,并对考试结果和去年的信息、简报、调研文章、心得体会、总结的报送情况等进行了小结,对优秀大学生“村官”提出了表扬。针对部分乡镇党委存在疏于管理,大学生“村官”开展工作无所适从;部分大学生“村官”基本知识欠缺,写作能力下降、书面表达水平退步;对于农村工作政策不清楚,学风、工作作风散漫等问题,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加强对大学生“村官”的管理,要求“村官”们要认真学习,苦练文字功底,认真记写学习笔记,对照检查本职工作的开展和自身情况,努力工作。对长期不服从组织部、乡镇党委的管理,不能胜任本职工作,不提交简报信息调研文章心得体会总结,不动笔、不动脑的大学生“村官”,县委组织部将进行二次分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