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武都区举办新分配村官岗前培训班
2013-10-14 17:18:00  来源:中国陇南网  作者:赵晨 吴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武都区举办2013年新分配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对全区将新分配的46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工作的主要任务,授课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如何在新形势下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等农村实用技术,及“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及新农村建设专题讲座。还

  安排了现任大学生村官的优秀代表,感同身受的分享了自己在村官岗位上的经历经验。并组织46名大学生村官分别前往马街镇姜家山村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大学生村官们加深了对全区情概况、农村政策、基本工作等方面知识的掌握,提高他们推动农村发展、服务农民群众信心和能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