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东东莞市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
2015-11-19 14:24:00  来源:东莞时间网  作者:殷昌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大学生村官能力素质提升,坚定服务基层的理想信念,增强服务基层的能力水平,11月17日上午,全市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针对基层工作实际共设“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东莞经济形势及转型升级探索”、“基层群众工作方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精神解读”等四个课程,由市委党校各教研部老师现场授课。

  

  据悉,自2008年以来,全市一共招聘544名大学生村官到村(社区)工作。其中,442名大学生村官经过基层的锻炼和洗礼,部分进了村(社区)“两委”班子或继续留村任职,部分进入公务员队伍和企事业单位,还有部分选择私营企业、自主创业和继续学习深造。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