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组织部长:大学生村官在基层中奋发有为
2016-01-26 09:44:00  来源:茂名网  作者:黄月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昨日上午,茂名市在市委党校召开政协提案办理会暨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小锋要求,大学生村官要自强自律,在基层广阔天地中奋发有为。

  据了解,目前全市有在岗大学生村官161名,特别是成立大学生村官成长促进会两年多以来,全市逐步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协会自我服务发展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工作水平,更好地促进了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成长成才,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村官在我市基层的广阔舞台上发光发热,做出显著的成绩。

  陈小锋对我市大学生村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学生村官要自强自律,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严于律己,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在新农村建设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大学生村官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把大学生村官管理好、培养好,努力打造服务我市大学生村官的成长平台,努力开创大学生村官工作新局面,为推进茂名农村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