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化州市大学生村官接受期满考核测评
2015-10-30 14:23:00  来源:茂名网  作者:黄俏玲 陈泓锦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化州市召开大学生村官考核会,对大学生村官进行期满(年度)考核。

  考核测评会上,大学生村官逐一发言,重点介绍自己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交流村官生活感受,探讨农村基层工作经验,并就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不足及今后的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大学生村官进行了民主测评,由村官们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进行互相测评打分。

  化州市相关领导对大学生村官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了几点要求。全体大学生村官要充分把握村官这个锻炼机会和发展平台,多方位锻炼,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满怀感恩,加倍珍惜机会,用心投入到基层农村工作中去;要脚踏实地。要求真务实,身体力行,扎扎实实地从基础的实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要仰望星空。大学生村官要有立大志、做大事的眼光,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追求。大学生村官到农村基层锻炼的同时,要注重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筑牢个人成长成才的基础,努力把自己锤造成一名优秀的农村基层干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