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市惠阳区换届“靠实力说话”
2016-05-13 09:0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据南方日报报道,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近日召开镇领导班子换届暨“乡镇党建提升年”活动工作会议,今年惠阳乡镇换届的目标之一,是把一批“三严三实”的优秀干部“用起来”,以镇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落实“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打造“靠实力说话、以实绩论英雄”的公平公正用人平台。

  为激发基层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今年惠阳各乡镇换届时,都可以从乡镇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中选拔1名以上进入镇领导班子,打破了以往大学生村官不能直接选拔进入镇领导班子的局面。

  惠阳各镇(街)在各自换届会前,都组织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等,并进行了严守换届纪律集体宣誓活动,会上还与各村签订禁毒责任书、与各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分管责任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