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延平区召开选调生、选聘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5-08-20 11:37:00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19日上午,延平区委组织部在王台镇组织召开选调生、选聘大学生村官座谈会,来自王台镇、来舟镇、峡阳镇共13名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六处吴校方调研员、李烈青副调研员,区委组织部朱胜勇部长、市委组织部陈礼宝科长等领导莅临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王台镇党委书记王建华汇报了近年来王台镇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的培养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这支队伍建设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大学生村官出路问题、选聘专业与编制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来自各个乡镇的选调生、大学生村官都发表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对工作服务年限、社保补贴、提升培训等提出看法与建议。

  吴校方调研员表示,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是朝气蓬勃、奋发进取、追逐梦想的年轻人,有知识、有干劲、有闯劲,要把握好前进的方向,放下头顶上的光环,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做好当前担负的各项工作。朱胜勇部长在谈话中也有感而发,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希望选调生们要脚踏实地,多压担子,沉下心来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他说:“一名合格的选调生,就是要做好上级交代的各项工作,以“三严三实”要求,不断锤炼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