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荔城区首创大学生村官沙龙体验活动
2015-10-28 10:55:00  来源:莆田网  作者:朱崇飞 徐毅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中旬,荔城区委组织部和共青团荔城区委共同举办主题为“走进企业,感受发展”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第一期沙龙活动,组织全区70名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先后参观了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华峰工贸有限公司,并在黄石工业园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黄石工业园区和区经信局领导分别介绍了园区招商举措和思路,以及荔城区产业发展现状,帮助年轻干部进一步开阔视野,开拓思维,激发工作热情。

  据了解,荔城区建立选调生、大学生村官沙龙活动机制为全市首创,打破了选调生之间缺乏交流、各自“单飞”的局面,为选调生、大学生村官搭建自由、开放、友好的交流平台,彼此分享成长经历和感受,研究探讨相关问题,促进年轻干部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今后将每年举办4至6期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通过集体上党课、座谈会、下乡调研、企业观摩、文体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年轻干部更好、更快、更健康的成长,努力创建一支朝气蓬勃的干部队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