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邵武大学生村官开通微平台展现村官风采
2014-11-10 15:5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肖家坊镇 许昕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社会,以微信、微博为代表的新媒体以其快、广、强等特点,正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沟通交流方式。福建邵武大学生村官为了充分利用电子信息平台的优势,进一步宣传福建省关于大学生村官的政策,发扬铁城邵武市大学生村官风貌,促进大学生村官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社会对大学生村官群体的关注,传递正能量,开通了大学生村官微信公众平台“福建邵武市大学生村官扎根在基层”或“fjswcg”,官方新浪微博号:“福建邵武市大学生村官扎根在基层”,官方QQ号:2696751326  

  据悉,邵武市2014届村官里面已经有两名村官通过新浪微博实名认证。该微信平台以及新浪微博设有政策宣传、青春物语、村官新闻、基层动态、村官感悟、乡村风情、头条推荐、绿色农业等多个栏目,运用文字、图片等媒介,记录村官成长路程,报道大学生村官工作动态,展现邵武市大学生村官的良好风貌,大力传播基层正能量。  

  关注方法:登陆微信后,在公众里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搜索微信号“fjswcg”和查找微信公众账号“福建邵武市大学生村官扎根在基层”三种方式来关注该微信平台,新浪微博用户直接搜索“福建邵武市大学生村官扎根在基层”。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