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邵武市大学生村官微信平台受养殖户青睐
2014-11-17 14:3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邵武市水北镇故县村村官 李静怡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很快

大学生村官在昭月原生态鸡农场参观。

光反应

大学生村官在昭月原生态鸡农场参观。

  11月13日上午,邵武市肖家坊镇大学生村官受邀来到位于肖家坊镇坊前村的昭月原生态鸡农场参观。该农户通过邵武市大学生村官微平台(fjswcg)与当地的大学生村官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帮忙解决农村近千只原生态土鸡难以销售的问题。

  即使雨后山路泥泞难走,镇上村官还是到了在深山的农场中,实地向农户了解情况。农户对村官的到来非常欢迎,热情的介绍养殖经验以及农场的经营状况,希望通过村官微平台的宣传,帮他打开销路。该村官表示,这个微平台就是为广大农户服务的平台,只要产品质量过关并符合国家检验检疫标准和运营许可,一定会帮助宣传。后续手续的查验,正在有条不乱的进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