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盘龙片区举行村官及本土人才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21 10:09:00  来源:荣昌新闻网  作者:王新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9日上午,盘龙片区2018年大学生村官及本土人才志愿服务活动在火炬云创·古思特创客空间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对话创业青年,助力青年创业”。

  当天,来自盘龙、清流、远觉的37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及本土人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高新区展厅及火炬云创·古思特创客空间,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培训会上,来自西南大学商贸学院的教授沈忠明以“农产品市场营销技巧”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互联互通新时代的变革转型、谨防上当的10个市场骗局、当代农产品企业所面临的市场挑战,及在经营管理中应在思考中进步,探索中谋发展等内容。

  随后,部分有创业经验的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很丰富,让他们深受启发。“创业不仅要守业,还应顺应时代潮流懂得创新,让大众的生活变得更方便,这样才有机会守住市场、拓展市场。”来自盘龙镇白鹤村的本土人才何雄说。

  今年,远觉镇白家寺村的本土人才钟燕流转土地100余亩种植中药材砂仁。“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我增长了见识,同时对自己的创业路有了新的规划。”钟燕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