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县受伤不下战场的90后大学生村官
2017-04-06 10:38:00  来源:岳西网  作者:聂昶 刘鑫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你们开会怎么不通知我!我手上还有几条疑点信息要上会讨论,今天下午我们村的会议我还是要参加……”

  他是姚河乡沈桥村的一名大学生村官,是贫困村脱贫攻坚战场上的排头兵,他是褚诗胜。

  几天前,他骑着摩托车去访户准备再次核准扶贫信息,不幸被汽车撞倒,导致左臂肌肉损伤,需要用绷带固定;半边脸也肿了,到医院缝了三针。

  要开会研究精准核查难点、疑点信息的时候,领导考虑褚诗胜的伤势,需要休养,决定不通知他参加会议。褚诗胜急了,因为手头上还有精准核查的情况需要反馈,褚诗胜缠着绷带,赶到了会场,又全神贯注的投入到了精准核查的工作当中。

  毕业于安徽大学的褚诗胜,2015年通过全省大学生村官选拔考试回到家乡姚河,任沈桥村党总支书记助理,当时正是脱贫攻坚工作紧锣密鼓、有序开展的时候,他迅速转变角色,不仅做好了包保结对的工作,还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在村脱贫攻坚档案精准和规范化管理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工作认真,乐于奉献,待人热情是沈桥村群众和村两委同志对褚诗胜的评价,他也用他的行动诠释了一名90后大学生村官,一名年轻党员的责任和执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