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村官志愿者服务队法律宣传上街头
2017-04-01 15:1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费小珊 王强/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图为大学生村官志愿者为赶集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3月31日上午,早春的街头春意融融,一群戴着小红帽的年轻队伍出现在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石梁镇街头。

  “大爷,为老年人、未成年人、残疾人和流动人口提供相应的公共文化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您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已经正式实施啦!”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古庵村大学生村官王彩波热情地为退休老教师曹家明介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来。

  当天为石梁镇传统逢集日,该镇组织大学生村官志愿者和团员青年们们共为群众发放《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法律援助手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类宣传册、宣传单1500余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