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安镇学习新党章落实“五个一”
2013-01-06 09:44:00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叶承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十八大胜利闭幕后,新安镇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学习新党章中落实“五个一”。一是制定一份学习计划。按照新党章的学习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明确学习内容。二是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要求各位党员在认真做好自主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及岗位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三是组织一次宣讲活动。组织本镇大学生村官成立宣讲团,在自己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深入田间地头,向基层群众第一时间传达新党章内容及十八大精神,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四是开展一次调研走访。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深入组户进行走访,重点走访征迁户、上访户、贫困户、老党员等,认真摸排并积极解决各种问题。五是举办一场知识竞赛。举办一场以新党章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参加,设立名次及奖项,以此检验党员干部对新党章的掌握程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