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县城关镇部署春季大学生村官工作
2013-03-11 14:33: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郭登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舒城县城关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汇报会,深入了解村官们在2013年度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三走遍、三推动”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今后工作。

  座谈会上,镇组织部门负责人对村官们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出现的问题逐一剖析和探讨,并结合当前工作,着重部署今后工作。

  一、继续做好今年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要紧密结合十八大精神和美好乡村建设,拟办实事内容要详实,要有方案和举措,村党组织要开展公开承诺,农村党员履职要有一句话承诺。

  二、认真开展“三走遍、三推动”活动工作总结。在活动开展中,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要分类整理,建立台账,及时完成意见建议和民情日记的梳理、交办、上报工作,继续对意见和建议实行“盘点销号”,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三、完善发展党员程序,加强党费收缴。要严格对照《党章》要求和规定,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费收缴,规范和完善党费收缴工作。

  四、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要求大学生村官们,结合村情和村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今年党建各项工作。特别是与“三走遍三推动”结合起来,与南溪河征地拆迁、万佛湖快速通道拆迁安置等重点工程建设结合起来,在服务群众中开展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贯穿于基层工作始终。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