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村官”学习平台正式开通
2013-03-11 10:02:00  来源:皖江在线  作者:王燕 王磊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给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学习提升创造良好条件,近日,市委组织部面向全市70名选派干部和213名大学生村官开通了“马鞍山市干部在线学习平台”。

  据悉,市委组织部从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基层工作,不便于进行集中学习的实际出发,利用在线教育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特点,面向全市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开通了“马鞍山市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同时对学习目标任务和加强学习管理、督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目前,全市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在线学习工作正有序开展,并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另悉,市委组织部将紧密结合农村实际,科学设置在线学习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加强组织管理,完善考核监督,使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参加在线学习常态化,为他们服务农村基层创造良好条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