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南靖县五川村第一书记协助把好“入靖大门”
2020-02-02 14:4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南靖县委组织部派驻丰田镇五川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林益贤同志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时间,投身到派驻村疫情防控一线。丰田五川高速出口是入靖的重要通道,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效防控疫情,林益贤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协助镇党委成立丰田五川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时党支部,有效加强统一指挥协调,引导党员干部主动靠前作为,共同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一线在哪里,党员就要冲锋到哪里,急难险重任务在哪里,党组织就要覆盖在哪里”。林益贤说。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共检查车辆7180辆,测量体温16058人次,监测到3名体温异常者,已交由卫生部门处理。

  同时,林益贤还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帮助高速出(入)口工作人员解决值班人员休息场所,为防疫第一线医务人员和党员干部提供基础保障,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