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7月13日)
2021-07-13 10:29:00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946年7月13日 华中解放军七战七捷

  1946年7月13日,华中野战军发起苏中战役。苏中战役又称七战七捷,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江苏中部地区粉碎国民党进攻的著名战役。

  全面内战爆发后,国民党军队向我各解放区全线进攻。

  1946年7月13日 毛泽东、朱德致电李、闻家属

  1946年7月13日,毛泽东、朱德致电李公朴先生的家属表示哀悼。

  2000年7月13日 江泽民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国防部长科恩

  2000年7月13日,江泽民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国防部长科恩一行。在谈到台湾问题时,江泽民指出,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问题。一个中国原则是和平解决台湾问题的基础和前提。是否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有无诚意开展对话的试金石。只要台湾地区新领导人接受一个中国的原则,两岸对话和谈判就可以恢复,而且什么都可以谈。

  1979年7月13日 《关于对被定为右倾机会主义分子的平反、改正问题的通知》

  1979年7月13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对被定为右倾机会主义分子的平反、改正问题的通知》,指出:中央关于对1959年以来被定为右倾机会主义分子(或右倾机会主义错误)的甄别问题,在1961年和1962年7000人大会以后,曾经进行了大量的工作,有不少人已得到平反、改正。但是在八届十中全会以后,由于提出了反对“右倾翻案风”,致使这一工作实际上停止下来了。

  1944年7月13日 中共对大资产阶级及英美资产阶级的政策

  1944年7月13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出《关于对中国大资产阶级及英美派资产阶级的政策问题致晋察冀分局电》。

  2001年7月13日 北京申奥成功,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群众联欢活动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来到北京中华世纪坛,庆祝北京申奥成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