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报喜微信
2020-01-10 17:2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主持人:聂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巩宸宇是检察日报社总编室编辑,也是一位期满离任的扶贫干部。不久前,回到报社已有4个多月的他,收到来自云南大山深处乡亲们的报喜微信:“董经河的建桥款终于争取下来了!”

  2017年7月,巩宸宇被选派到云南省文山州西畴县瓦厂村担任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瓦厂村1800多人,贫困人口超过了三分之一。村里交通条件也很差,第一次到新寨村民小组走访,巩宸宇开车、骑摩托再转步行,足足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到。

  巩辰宇到村后,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还成立了养殖合作社、商贸公司,让瓦厂村成功摘掉了贫困帽。“但董经河桥是我没有做完的一项工程,也成了我的一桩心事!”巩宸宇说。

  想到乡亲们不久后可以在宽敞、安全的新桥上通行,巩宸宇很激动。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