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选调生考核“精准画像”
2021-11-12 09:1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包组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内蒙古包头市近期完成了对到村任职选调生的期满考核。

  考核由旗县区委组织部牵头,抽调苏木乡镇精干力量组建考核组。选调生“上台比武”,围绕到村任职期间工作开展、发挥作用、国情调研等情况进行专题述职。苏木乡镇班子成员、传帮带责任人、嘎查村包村干部及嘎查村“两委”成员现场打分。按照“五个必谈”的原则,由考核组同包村领导、传帮带责任人、包村干部以及嘎查村“两委”成员、嘎查村民代表等逐一谈话,多方面听取干部、群众的评价,为选调生精准画像。

  考核组还深入选调生任职的嘎查村,全面了解选调生表现,重点考察他们在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工作中作用发挥情况。在此基础上,结合民主测评和谈话结果形成考核分析报告,为成绩突出的选调生搭建后续成长“快车道”。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