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爱心捐赠彰显“两新”组织战“疫”硬核力量
2020-02-11 15:4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甘光涛 罗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善县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及时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开展摸底排查、设卡管控、宣传动员、隔离治疗等工作,举全县之力,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战一线,用朴实无华的举动,默默地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云南雪亮眼镜有限公司——永善雪亮党支部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国上下普遍面临口罩等防护物资极度紧缺的困难,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感染风险倍增,在这个紧要关头,云南雪亮眼镜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永善县红十字会捐赠口罩4000个、护目镜200副,以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我认为这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云南雪亮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善县雪亮眼镜党支部书记熊爱清说道。

  熊爱清,江西鹰潭人,2005年到永善创立了雪亮眼镜。公司在永善扎根15年来,一直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经营理念,专业从事验光配镜及青少年视力康复业务,扎实抓好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公司从1个店发展成了如今3个连锁经营店,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来到他家配眼镜,服务态度很好。”雪亮眼镜顾客邹显绿说道。

  雪亮眼镜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还热心公益事业,先后在永善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领域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此同时,公司法人熊爱清还认真学习、积极上进,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于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员的熊爱清大力培养店员,并介绍他们入党,如今,经县委组织部批准,公司成立了一个由5名正式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永善县雪亮眼镜党支部。

  “我们党支部经常开展帮助贫困学生、看望困难老党员等系列活动。”雪亮眼镜党支部一党员说道。

  “既然入党了,就要把自己的党员职责做好,把我们的企业干好,为社会多做贡献。” 熊爱清说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正是因为有了雪亮眼镜党支部这样无数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他们的艰辛努力和无私奉献下,凝聚起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