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联防联治 群防群治 疫情终将被战胜
2020-02-11 15:4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郭沛瑶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柳枝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夯实责任,各村(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严防死守,全面消杀。根据党委安排,各村(社区)在主要路口设置值守点,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严控车辆和人员出入,杜绝新冠肺炎的产生和传播。并在专业消杀队伍的指导下,积极发动各村(社区),每日定点对辖区内公共区域开展喷洒消毒工作,确保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广泛宣传,全员参与。柳枝镇采用流动宣传车和各村(社区)采用大喇叭相结合方式,宣传和普及新冠病毒防治知识,不断营造全民防治疫情的氛围。各村(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全家齐动员、上阵父子兵,充当防疫志愿者,巾帼战士、爱心人士各尽所能共抗疫情,为全面杜绝疫病传播,彻底战胜新冠病毒筑牢镇村防线!

  爱与关怀,温情传递。疫情无情人有情,柳枝镇党委政府对柳枝镇派出所、交警柳枝中队及辖区卫生院进行了慰问,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区移民开发局在元宵节为库区移民困难群众发放爱心物资,各村爱心人士纷纷为奋战在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区民政局为柳枝镇322户低保户送来蔬菜、肉、盐等生活物资,把爱与关怀送到一线战士、最美逆行者、困难群众心里。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旁观者,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终将被战胜,百花盛开的春天即将到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