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南县茶坊村115户群众吃上自来水
2019-07-05 15:4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周衍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笔者在商南县富水镇茶坊村了解到,该村干部正组织工人师傅加班加点,开展户外管道安装填埋作业,帮助该村10组115户群众接通自来水管道,解决群众吃水难题。

  今年以来,由于天气长期干旱,缺少有效降雨,导致茶坊村10组部分群众出现吃水困难,急需解决。茶坊村“两委”班子与市自来水公司驻村工作队经过现场研判,决定采取帮扶部门出资一部分、群众自筹一部分的形式尽快解决群众饮水难题。市自来水公司负责出资15万元负责入户管道和水表采购、入户安装等工作,村民小组群众每户集资一千元,负责水泥板切割和挖沟埋管等劳务费用,村委会负责土地协调和人员组织、环境保障等工作。经过多方通力协作,7月3日,茶坊村10组115户群众顺利用上了干净卫生的自来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