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乡村代言·东四道岭村
2017-03-01 10:4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东四道岭村地域面积1.52平方公里,共有40户,108口人,林果面积800亩,其中有机果园面积100亩,有机大桃是村内主导产业,并成为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专供产品。作为市级民俗旅游村、北京最美乡村,一直致力于发展村内经济和生态旅游,积极构筑具有现代气息的生态、文明,旅游富民的新农村。

  东四道岭村位于深山之中,自然风光秀丽,气候怡人,植物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绿树掩映,花果飘香、民风淳朴。春夏秋冬,旅游四季皆宜,春天可观花赏景,夏天可纳凉避暑,秋天果品采摘,冬天来这里可以感受到农村过大年、放鞭炮、吃大席的热闹。更有“葛根百草宴”养生餐饮让您吃的开心、吃的健康!

  联系人:北京平谷区镇罗营镇大学生村官 王颖

  电话:13701159610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