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城南镇渡槽村:疫情防控线上的“积极分子”
2020-03-03 14:3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许正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中,党旗飘扬在前线,党员冲锋在前方。在这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渡槽村一名优秀青年徐浩同志同时也是一名在疫情防控线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战线上,他积极主动、牢记宗旨、勇挑重担,不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初心。

在疫情防控之初,天气寒冷,天气预报说有雨雪来临,徐浩同志记在心里,回去把家里做生意的三顶帐篷捐献了出来,为疫情防控劝返点的志愿者们营造了一个温暖的家。徐浩同志在劝返点值守的时候,看到我村支部党员同志们个个都冲锋在前,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深受感染向他们比肩、看齐。他迎着寒风对过往的人员及车辆认真做好排查,对每一名出入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出入登记,突出的工作让他在一群志愿者们当中格外显眼,俨然是他们中的积极分子,这些都被支部书记徐兵看在眼里。

近日,他拿着写好的入党申请书郑重的交到党支部,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说:我以前只知道做生意,与支部几乎没有任何交集和联系,通过这次疫情,我深深地被震撼了,中国共产党拥有超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党员干部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身先士卒,因此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他们中的积极的一份子。

收到徐浩同志的入党申请书后,村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徐浩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支部将其列为积极分子进行培养,他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接受洗礼和考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