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巍宝山乡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
2019-04-01 17:17:00  来源:zuzhirenshi.com  作者:童晓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巍宝山乡召开扫黑除恶知识宣讲会,再次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强调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

  乡党委副书记姚文清在会议中宣读了文件内容,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中和村也在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在活动室、广场都粘贴了宣传标语。并且在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安排落实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清查排查村内涉黑行为及村霸,村委会两委成员也做到政务公开,杜绝村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在全村的努力下,一定可以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为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巍宝山乡中和村委会大学生村官童晓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