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文艺+”主题宣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2021-03-30 16:4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江文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30日上午,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巡演在松西村文化礼堂举行,这是这个镇以“文艺+”的形式,开启农村文化礼堂巡演,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文艺演出在镇机关青年干部蔡佳慧的《党史必修课》主题宣讲中拉开帷幕。舞蹈、三句半、朗诵、小品、快板等节目轮翻登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群体,歌颂和赞美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这次“文艺+”主题宣讲推向了高潮。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今天在这里开展‘文艺+’主题巡演,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镇党委委员屠姗姗介绍说。

  据介绍,接下来该镇还将继续以“文艺+”主题宣讲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广到各个文化礼堂,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图为青年干部在朗诵《红色的火种》。

 图为松门镇综合文化站选送的小品《老摊食饼》。

 图为义工队党员表演三句半《庆祝建党百周年》。

  图为当地的文化爱好者在表演舞蹈《江南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