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华州区赤水镇会东方村党员爱心捐赠抗疫情
2020-02-05 15:0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罗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基层党员的心。2月5日一大早,陕西会东方村党支部的村委会副主任王雷和党员代表程国辉向镇党委送来了王新民、王婷、王进喜等十八名党员、群众捐赠的4300余元。

  程国辉说:“我们作为党员,面对疫情,能做的有限,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帮不上很大的忙,只能尽微薄之力。我们并不是脑子一热,为了出风头,只是想尽一名共产党员义务,在疫情肆虐之际,我们想给其他党员带个好头,希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早结束。”

  王雷说:“我和袁立新虽然不是党员,但是我们始终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作为村干部,作为祖国的一份子,国家始终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只有国家昌盛,我们老百姓的日子才能安康,现在国家有难,我们也想奉献自己一份爱心,奉献一点微薄的力量,希望这场疫情赶紧过去,希望未来会更好。”

  众人拾柴火焰高。会东方村党群一心,看似无足轻重的举动,却有力地鼓舞起了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此次防疫工作的热情、坚定了大家的信心。目前,赤水镇的各项防疫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们用心服务着千家万户,也温暖着每一名群众,大家拧成一股势不可挡的坚强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