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面向在岗村官拟定向招聘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9-09-19 16:4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吕婷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期沭阳县发布招聘简章,我县乡镇事业单位计划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近年来,沭阳为解决期满大学生村官出路问题,在常态化开展公务员招录、企事业单位招聘的基础上,每年额外拿出一定数量的乡镇事业编制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进行定向招聘,成功解决了一批村官的分流难题,今年以来我县已有6名大学生村官通过企事业单位招录成功。借着此次事业单位招聘契机在我部的极力争取下,县委县政府拟向我县在岗大学生村官招聘25个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提供了就业机会。 

  招聘工作912日正式启动,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将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录取公示程序,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进行综合排名相信这一次招聘能选拔25名优秀乡镇工作人才,他们也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沭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