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南湖区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5-01-04 14:47:00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朱弼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昨天下午,南湖区举行了一场大学生村官座谈会,10名来自村、社区的大学生村官代表参加,区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向他们解释了相关政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边明亮出席会议,与大学生们进行交流,并向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学生村官们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困难、愿望一一述说。他们中入职最长的已经7年有余,最短的刚满一年,他们大多是70后、80后,最年轻的则是一名90后。当上大学生村官后,他们经历了学生时代从未想到的困难,也遇到了来自基层最朴实的感动,收获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这段经历对他们来说,是十分宝贵的财富。

  边明亮对大学生村官们说,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经历非常锻炼人,不仅给自己带来了职业经验,也给自己所在的村、社区带去了知识、技能和青春活力,大学生村官们能放下架子,学土话、走泥路,为百姓服务,并得到百姓认可,有这样的成长很不容易。希望他们可以加强自身建设,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孜孜不倦地学习进取,不断努力、抓住机遇,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沉下身子、服务群众,从严要求、树好形象,做干部群众的贴心人,同时提升自己,向全科型干部发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