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州2018年村官骨干能力提升示范班开班
2018-10-24 16:0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赵伟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22日,云南省大理州2018年大学生村官骨干能力提升示范班在大理州委党校开班。

  大理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良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的大学生村官做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靠得住,注重信仰之基;二是要在工作上有本事,强化能力之基;三是要在担当上有作为,打牢从政之基;四是要在作风上过得硬,夯实廉政之基。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共计5天(22日—26日),培训地点在大理州委党校,参训学员共100名大学生村官,分别来自大理州的12个县市。培训期间进行分班制管理,分5个班,每班20人,每个班选一名班长,一名宣传委员。还获悉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授课方式丰富多彩,采取集中培训,军事化管理,课堂教学与现场教育相结合。在培训期间组织分班研讨、举行大理州第三届大学生村官论坛。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大学生村官的党性意识,提高大学生村官的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参训的大学生村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肯干,热爱农村,扎根基层,绽放青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