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巧家村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快
2017-10-31 17:0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桂秀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云南巧家县积极组织全县57名大学生村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领会、宣传,线上线下交流讨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行动快速覆盖。

  组织收看开幕会全覆盖。10月1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管理股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通知各大学生村官以所在村(社区)为单位,与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一同在村委会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牢记十九大主题,积极做好学习笔记,第一时间掌握领会报告精神,即时上传现场观看大会盛况的图片。

  互动交流踊跃谈感悟。在开幕会结束后,全县大学生村官纷纷在QQ群、微信群交流互动,积极谈本人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想感悟、以后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各“班”班长及时把本班成员的感想感悟整理汇总上报大学生村官“排”,由排长副排长筛选了29名同志的优秀感悟刊载于10月18日“巧家大学生村官”微信公众平台上,向社会发出巧家大学生村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好声音”。

  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全体大学生村官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为题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见解、感想、心得,大学生村官“排”以“巧家大学生村官”微信公众号为载体,于10月23日起,每天推送2篇大学生村官心得体会,与社会人士共同分享巧家大学生村官的“十九大情结”,现已推送16篇。目前,各位大学生村官正在以“学习新《党章》心得体会”为题,撰写自己对《党章》学习的理解、感悟及获得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