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大学生村官到北京市延庆县交流锻炼
2013-09-17 10:0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13日,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镇大学生村官队伍迎来了5位特殊的朋友,他们是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尼木县赴京岗位锻炼的大学生村官们。延庆县八达岭镇党委、政府对5位大学生村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召开了欢迎会。拉萨市尼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延庆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胜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立峰,八达岭镇党委书记卫红涛,镇长卫洪英,党委副书记詹密芝,组织委员龚文娟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欢迎会。  会上,王斌同志介绍了拉萨市尼木县大学生村官管理工作情况,詹密芝同志介绍了八达岭镇的基本情况和大学生村官管理工作情况。然后,5位大学生村官纷纷做了自我介绍,尼木县塔荣镇的大学生村官次旦央吉是此次赴京岗位锻炼的领队,她激动地说:“我们很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一定会尽快适应环境,认真学习、互相交流、提升自我,将八达岭镇大学生村官的先进经验带回西藏,实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目标。”随后,王斌同志带领赴京岗位锻炼的5位大学生村官向参会人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和尼木县藏香,表示了他们对北京朋友诚挚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  据悉,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尼木县的5位大学生村官岗位锻炼时间为期一个月。八达岭镇为他们统一安排了住宿及就餐,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他们能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踏实学习和锻炼提升。5位大学生村官的到来也为八达岭镇大学生村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