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生村官留言反映没拿到安家费获官方回复
2014-01-14 14:42:00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作者:王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一名那曲地区大学生村官给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留言,询问有关安家费的问题。网友称自己2013年被录用为那曲地区比如县某乡的村官,听说应届毕业生担任村官都有安家费,询问为什么比如县没有发放。

  对此,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中心回复表示:由于比如县财政人员调整频繁,致使该县大学生村官安置费5000元/人未能及时发放。比如县已于1月10日将未发放的大学生村官安置费一次性发放至各乡镇,各乡镇将于近日陆续发放至每一位大学生村官手中。详情如下:

  【网民留言】

  您好陈书记,谢谢书记百忙中抽空阅读我的留言。本人2013年第一批报考地方公务员,现录用那曲地区比如县某乡的村官。据了解那曲地区各县应届毕业生担任村官的都有个安家费,但我们比如县未发放不知道什么原因,想咨询了解一下。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关于您咨询“那曲地区大学生村官的安家费问题”一事,现请那曲地委办公室答复如下:   

  针对网友留言,经与比如县、地区财政局核实,自治区财政已通过均衡性转移支付安排了大学生村官一次性安置费,并足额划入各县财政。由于比如县财政人员调整频繁,致使该县大学生村官安置费5000元/人未能及时发放。   

  比如县已于1月10日将未发放的大学生村官安置费一次性发放至各乡镇,各乡镇将于近日陆续发放至每一位大学生村官手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