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大学生连官集中培训
2013-05-17 15:2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邓丽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本报讯 5月9日,新疆兵团优秀大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授课。50名来自全兵团基层的大学生干部将参加为期2个月的集中培训。其中,大学生连官26名,占培训人数的52%。

  该培训班由兵团党委组织部举办。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方式,分为理论学习、参观考察、总结考核三个阶段,组织学员深入了解国家及兵团经济形势与政策,掌握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相关理论知识,学习内地乡镇发展的成功经验,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自2008年以来,兵团共选聘1831名大学生到连队任职。目前,仍在岗的大学生连官1527人。这些融入到兵团各条战线的新鲜血液,在促进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邓丽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