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732名新选聘连官赴任
2012-08-17 12:0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邓丽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3日,完成2012年新疆兵团大学生连官岗前培训的732名新选聘连官将分4批赴基层连队任职。

  据了解,这是兵团第四批选聘大学生连官。自2008年选聘大学生连官工作开展以来,兵团4年累计选聘1831名大学生到连队任职。目前,仍在岗的大学生连官1527人,其中1人担任科级干部,26人担任连队正职,301人担任连队副职。通过岗前、岗中、创业培训和“传帮带”,大学生连官很快适应基层、融入基层、建功基层,主动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农业生产技术员、连级事务参谋员、为民服务代理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和弱势群体勤务员。

  据兵团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兵团将继续加强大学生连官的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研究制订大学生连官后备干部培养管理办法,重点选拔一批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群众认可、有发展潜力的大学生连官作为后备干部进行跟踪培养,形成“人才到基层锻炼、干部从一线选拔”的干部培养选拔机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