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布尔津县大学生村官唱响青春之歌
2017-10-09 09:40:00  来源:新疆网  作者:李恩典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能够在农村这个大舞台,为群众做点实事,我很骄傲!”蒋叶军从一名一度对个人前途迷茫的员工成为身负重任的村官,这是他从去年夏天到今年秋天的变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布尔津县像蒋叶军这样服务基层一线的大学生村官,共有3批30人。布尔津县针对大学生村官专门定制学习、调研、培训、服务的“培养套餐”。通过强化政治理论“益智补脑”,围绕村情民意、组织建设开展主题调研,并将其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开展“新老村官1帮1”“网络实战1+1”等培训课程,通过一站式服务,让大学生村官以基层为家,做到“人岗相宜”。截至目前,该县为大学生村官开展教育学习300余场、主题调研21场、培训190余场,年轻村官们服务基层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