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吾县召开2014年第四季度村官工作例会
2015-01-21 09:3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马飞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新村官与续聘村官签合同

新村官与续聘村官签合同

村官代表发言

村官代表发言

  1月14日,伊吾县委组织部在县政府楼召开了2014年第四季度大学生村官工作例会,为了认真总结2014年伊吾县大学生村官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探讨工作思路。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曹学云,全体大学生村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新招录的大学生村官做了自我介绍,就围绕如何适应农村工作环境、更好地参与美好农村建设和开展农村工作进行了发言;淖毛湖镇的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结合自己在村工作实际,逐人分别谈了工作总结、驻村感受。

  随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曹学云做了重要讲话,结合我县大学生村官工作开展情况、大学生村官如何开展农村工作等做了细致详实的指点指引,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村官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指点了农村工作方法和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途径,让与会的大学生村官们听了深受启发、频频点头。

  会上新招录和续聘的大学生村官签订了合同,全体大学生村官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伊吾县淖毛湖镇大学生村官李波说道:“我要以此次例会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念、踏实干事、服务群众,农村需要、群众拥护的优秀大学生村官,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新疆伊吾县前山乡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